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理解的人!(世界不可怕修改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理解的人!(世界不可怕修改版)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難理解的人!(世界不可怕修改版) 標籤:可怕作文 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我要用一縷柔絲,將淚珠兒穿起,系在弦月的兩端,摘下滿天的星兒來盛在弦月的圓凹里,不也是一籃金黃色的花兒么?它的香氣,就是悔罪的人呼籲的言詞。 

  殘花綴在繁枝上,任落紅在空中飄揚,海浪拍擊着暗礁,無垠的水面上飄蕩着一帆小舟,那舟上載着一位少女。迷惘的目光凝視着零碎的水花。幻起朦朧的記憶,苦澀便會綴在心頭,憂鬱無邊。料峭的山巔,雄鷹展翅盤旋着,到處都是黑暗,涼意滲透了少女絕望的心,在高山的倒墨下,她泡沫般消失了。紛紛擾擾如煙而散,撕心裂肺的淚水變成了一片肥沃的泥土。虛,採摘下籃里的黃花,澆灑着這片土地。此後,飄渺的風掠過這,便會卷過陣陣浪濤,中間摻着撲鼻的馥郁,蕩漾… 

  她永遠,離開了。遺憾地撒手而去,人類已經“死”了,他們不知道,千百年來他們尋覓的純已經被自私和虛偽抹殺了,他們更不會知道,他們尋找的,就是在他們身邊破滅的! 

  極目遠眺蒼茫穹廬,這即便是天上——人間。 

  沒有恢弘的胸懷,就沒有目標的始點。什麼是天?蒼茫的穹廬也便是天,淡紅的雲靄!擁有抹不掉的色彩。什麼是人間?極目眺望也便是人間。把目光放得更遠,博大的愛也便是大地的旋律。 

  你用心靈,用你最動聽的語言,去吟詠死亡,去歌唱安息,因為閉目的那一瞬間,即是沉默的終歸,靈魂的歸宿。禁錮的心弦,總會被撥動,繁瑣的思想,總漂浮在優美的餘音里。 

  世界,不可怕。可怕的,終歸是人類自己! 

  醜惡的心靈覆蓋了純真,為了競爭,竟然依靠卑鄙,流經脈管的鮮血,是純正的,它孕育了中華5千年的傳統美德,憤慨的我只能在僻靜的角落裡,嘆息,一幕幕,如同流水般融入心窩,讓我心痛,讓我氣惱。 

  每當我推開,教室的木門,映入眼帘的是——對答案。他們敞開卷子,你瞅瞅,我看看,為了一個分數,從而僥倖地進行秘密。 

  但他們,瞞不過實事!實事,真實地訴說了他們內心的隱憂和恐懼,也是真實,打響了警鐘。我知道,他們的懼怕,但容忍過度就會成了一種嬌慣。不用語言來敘述,那麼我就用筆,刻畫真理。 

  人們常常說,世界真的很難理解,但是,真正難理解還是人類啊!

您正在瀏覽: 難理解的人!(世界不可怕修改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理解的人!(世界不可怕修改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