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開心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註冊了那個品牌特賣平台以後,自己好像每天的關注點,並不在賣貨上面,而是在拆紅包上面!其實想一下也不是自己不好好賣貨,實在是買的人太少了,有一段時間不開張,自己感覺就有些泄氣!反而拆紅包倒是越拆越自在,畢竟只要每天有人給自己點一下,就有幾毛的紅包到賬,雖然每一次的數額不多,好在數量也還行,一天下來倒也能夠拆個六七塊不等!

  所以自己每天就堅持和好友一直相互拆紅包,記得上個月5月1號的時候,那天拆了一個大紅包,68元,自己感覺特別的開心,就像人生中了大獎一般!

  本來想着這樣的好事發生在自己身上,一次就夠了,可是就在剛剛,自己拆紅包的時候,竟然又一次拆出一個比上一次更大的,整整80元的紅包,真的是算的上最近一段時間最開心的事情了。

  有的時候想一下,需要一個新人開心,特別的簡單,尤其是像我這種特別容易滿足的人來說,從之前二毛五毛的拆紅包,到現在一下子給上80元,感覺自己像中了500萬大獎一樣的開心!

  大概是平台看我這麼認真,如此敬業的拆紅包,每個月給我一次大的獎勵,讓我在月初或者月底的時候開開心心的!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為了這80元的紅包而感到開,但至少對我來說感覺像是天大的好事一樣!可是很多的時候開心就是這麼的簡單,至少對於自己來說,這80元錢代表着下個月的話費有了,至於下一步怎麼走?還得勤勤懇懇的繼續努力,哪怕是拆紅包也好,還是寫作文也罷,都得認認真真地繼續進行着~

  通過這兩次大的紅包,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生活不會虧待,勤勤懇懇,踏踏實實的人,無論是做什麼簡單的事情?只要能夠踏實認真地做着,就還贏得一個和別人不一樣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