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可憐天下父母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天下父母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起兼職的同事比我大很多,她的孩子已經上六年級了,晚上下班以後因為賬面的錢對不上,所以我和店長留下對賬,店裡的門都已經關上了一半,我們正對得認真時,突然進來了一個人,我還在想,都已經關上門了,還能進來,真的是挺佩服這個顧客的,關門都不能阻止想要買東西的心。

  但是當我看清楚以後,還是挺驚訝的,已經早早下班的同事回來了,她說她女兒找不到,回家以後才知道女兒不在家,然後同事給她女兒要好的同學都打了電話,但是依舊沒有找到女兒,這又回到了店裡,看看她的女兒是不是來店裡了。可是卻沒有收穫。我們安慰她別著急,應該不會有事。

  可是畢竟是安慰,說句實在話,如果換位思考,我是同事的話應該會報警吧。同事說她的女兒不止一次這樣了,去找同學玩也是很晚不回家,也不會給家裡打個電話報平安,甚至還會掛掉家裡的電話。同事可能忙於工作,沒有教育好女兒,但是她女兒這樣做的確是不對的。無論在哪,都應該告訴自己的父母一聲不是么,免得家裡擔心,畢竟還是個未成年的小孩子。同事本來有一份收入不錯的工作,但為了她的孩子,她選擇回到小城,但是她的付出,好像並不被理解。

  很多家長給自己買東西的時候都要考慮再三,不是不喜歡,是喜歡卻不捨得買,總會碰到一些媽媽領着孩子去買東西的情況,給孩子花錢的時候雖然價格很貴有些猶豫,但最後還是買了,看了看自己喜歡的東西,還是放下了。

  天下所有的父母都想給孩子最好的,孩子想要的東西都會儘可能的給孩子,對待自己卻很苛刻。烏鴉反哺,羊羔跪乳,希望孩子也都能夠明白父母的付出,自己長大以後,可以孝敬父母。

您正在瀏覽: 可憐天下父母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天下父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