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開心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開心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的生日,早晨,我問爸爸送我什麼禮物。爸爸考慮了半天說:“今天就讓你當家裡的小主人吧!

  我立即欣喜若狂地說:“太好了!”我回過頭,跟爸爸發號施令:“買一個蛋糕,不要太大。”爸爸剛走,我又給媽媽發號施令:“你負責準備做飯做菜,晚飯買一些菜就可以了,不要燒太多菜,因為要吃蛋糕呀!”此時此刻,我真像一個當家人。

  爸爸、媽媽分頭忙去了,我想,我應該幹什麼呢?有了,我來幹家務吧。

  我先來整理房間吧!我先來疊被子,在疊被子,然後學着媽媽的樣子拖起地板來。開始,我拖把拖得很輕鬆,可是一個房間拖完時,覺得拖把越來越沉重,它一點也不聽使喚了。哎,拖地板怎麼這麼不容易呀!我累得滿頭大汗!怎麼辦?還有兩間卧室,一個客廳還沒有拖完。不行,我得堅持下去,因為今天是我當家的日子。

  終於把地拖完了,爸爸拎着蛋糕回來了,媽媽晚飯燒好了。媽媽將熱氣騰騰的飯菜端上來了擺在桌上。全家人圍在桌前,品嘗着飯菜。

  今天我當了一次當家人,真讓我開心呀!

  江蘇南京江寧區秣陵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江山風雨情

您正在瀏覽: 令我開心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