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裡 的 生活 真的 很精 彩 啊。我帶着很複雜 很複雜 的心 情,很沉 重 很沉 重的 來到這裡。剛才 我姐 又給 我發 微信 了,他說 讓我 周末 去他家 里 玩兒。可是我真的不想去。因為 距離 那麼 遠,我們 學校 是在 東 郊的 他家 在 西郊,我真 的 不想 穿越 大半 個 濟南 去他家 玩兒。關鍵是 他家 那個 小姑娘 在那 是 太難 纏了,快哭的哭起來個沒完。我真 的是 長這麼大 從來 都沒 見過 這麼 能 哭的 小孩兒。

  科學家 他們的 人 我有 血 挺好的,這個世界 我一直 都不會 玩兒 遊戲。也不是特別感興趣。真的是特別奇怪剛才上晚自習的時候特別困特別困,現在 卻 變得 特別 精神。

  今天 老師 讓 自我 介紹 的 時候,他們談到了考研的問題。怎麼 說呢 就是,我現在對這個問題也是特別特別迷茫的。如果 到了 畢業 的 時候 考研 真的 是一個 別無選擇 的 選擇,我也知道去考研了。

  為什麼 感覺 上學 就像一個 無底洞 一樣,不然 都沒有 盡頭呢?還是 自由自在 的 比較好。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