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美好的願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願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就好像一開始的時候對你說了很多的話,但是當時你也假裝聽明白了,而且對我點頭哈腰的,很是恭敬的樣子。我當時認為你應該是一個很容易接受別人觀點的人,可是到後來發生了很多事情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這一切都是虛偽的假裝,都是你帶着面具的後果。

  或許很多人他們在生活當中也很容易受到環境的影響。無論他們一開始產生了什麼樣的決定和觀點在之後的時間段兒里,都會輕而易舉的被人家改變。

  因為你想不明白他到底什麼時候就突然會改變了那樣變卦的情緒真的是讓你急沒有安全感。

  也許在很多時候,你和她相處時間長了,就會慢慢的了解他,但是我也知道在這樣的生活當中你要過的多麼艱難,要和他了解,只是一直都在忍辱負重。

  當時來到這裡我就懷揣着一個非常美好的願望,可是我想這個願望,無論能否實現,我都要在這裡找尋我來時的意義。

  或許很多時候你心中的願望沒有辦法直接的對別人說出。即便是你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別人也會覺得你這個人非常矯情,或者是不靠譜,可是你有時候想要的東西就是那麼的不想讓別人知道,僅此而已。並沒有傷害別人或者不信任別人的意思。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願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