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願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願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好的願望 

  2009年向我們招手走來,2008年向我們道別“回家”。新的一年來了,我有一個美好的願望。 

  2008年裡發生過一件不幸的事情,四川8.0級的大地震,震壞了好多樓房,震毀了一個城市,震走了人們的財產,還帶走了許許多多人的生命。但是,我們互相團結的心,是永遠也震不碎的。交通阻攔,無法通訊,不能及時趕到救援,都阻止不了我們的愛心,只要有愛心,就像北極的冰蟲,走到哪裡,哪裡的雪就融化,暢通無阻。我希望能實現的願望就是:讓四川的兒童過一個既溫暖又快樂的春節,不讓他們再為生命中和氣溫變冷而憂傷,我只希望讓他們快樂起來,讓悲傷和憂愁從他們的生活中走出去,快快樂樂的生活。我還想告訴他們,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不要再想了。我相信你們一定再會有一個幸福美麗的家園。 

  祝汶川的人們幸福快樂的生活,不再哭泣,讓快樂永遠掛在他們的臉上!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願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