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抵制手機的誘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抵制手機的誘惑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飛速發展的時代,互聯網應用也越來越廣泛。為了抓住青少年的眼球,手機各種遊戲,短視頻app越來越多。許多青少年都為之沉迷,而耽誤了學業,浪費了許多美好的青春時光。

  關於手機我之前也寫過相應的小作文,但關於手機的話題永遠是說不完道不盡的。就連我自己也常常沉迷於手機的世界,無可自拔。常常在沒有課的時候,那些時光都浪費在刷短視頻身上了。什麼抖音快手qq短視頻各類app都很能吸引住人的眼球,很多視頻都特別有意思,讓人覺得時光過得很快,只稍稍刷了一會兒,時間就已經過去大半了,這是很可怕的。

  後來我意思到,這樣是不對的,既然有那麼多空餘時間,我為什麼要浪費在刷短視頻那呢?刷短視頻並不能幫助我提升,我什麼都沒得到。但是一有空餘時間,我還是忍不住刷視頻。後來我乾脆把軟件卸載了。每次想刷視頻的時候,又懶得安裝。

  說手機能毀了一個人也不為過,它實在有太大的誘惑。希望以後大家也能少玩手機,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您正在瀏覽: 抵制手機的誘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抵制手機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