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他是喝了點酒,所以他能夠在那一種情況下跟我說,他之前都沒有說過的話,之前只是會簡單的愛你。但那一天晚上他把我加進去了,那在我心中是一句很有分量的話吧,就覺得得情到深處才能說的出口的一句話,反正我是說不出來,我是後來被感動到了,然後躲到被窩裡面去哭了一會兒,出來的時候才覺得我應該給他一點回應,一點真誠的回應,一點平等的回應,然後我就跟他說了那句話,那句話真的如果是我的話,非情到深處,我是絕對說不出口的。

  關鍵他還在後面加了那個表情,真的好心酸哦,看到的時候就可以想象到他在那一邊是怎樣的一種徘徊了。他也不是一個善於表達的人,從小學認識到現在,他是怎樣的?我也其實是有點清楚。一個有什麼委屈都想要自己憋着的男孩。一個哪怕很在乎,但是他就是不會主動去向你承認錯誤的男孩子,從小學有矛盾的話,他也是這樣子,就習慣性冷戰,他不會說主動去解決問題,去跟你表達他是有多在乎,但其實他確實是在乎的,他的在乎是可以被感受到的。

  朋友看到我們的聊天記錄后,說他是真的很喜歡很愛你。照我說這樣子的男孩子是不能被辜負的,我不能傷害他。明明是我的朋友,但最後卻站在她那一邊。當然也會好好對他啦。

您正在瀏覽: 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