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星星都入眠了,在元壩區一個貧困農民的家裡,卻還亮着燈。屋裡,一位姐姐照顧好自己的父親,讓他入睡后,又給躺在病床上的母親洗腳。這位姐姐,名叫梁丹。她父親經過一場車禍,而母親一直身患疾病。從此,梁丹姐姐就擔任一家之主這個重擔,每天除了學習,還要照顧自己的爸爸媽媽。然而,不幸的是,這位才剛滿十五歲生日的她,患上了白血病。但如此貧窮的家庭,根本拿不出錢來治療,這棵脆弱的生命即將走到盡頭。

  好人有好報!梁丹姐姐的故事在廣元電視台真情人生欄目播放后,令廣元市實驗小學校全體師生感動。同學們也紛紛向梁丹姐姐捐款。有的10元,有的30元,甚至有的同學還捐了100元。部分同學紛紛向梁丹姐姐寫信,告訴她一定要堅強,配合醫院治療,希望她早日康復,戰勝病魔。六、一班的全體同學還為梁丹姐姐親手摺疊了一千多隻千紙鶴,希望她順利做完手術。

  我被梁丹姐姐的故事感動,更為同學們的愛心而感動。同學們捨不得花自己的壓歲錢,把它捐給了梁丹姐姐。我認為,捐獻的不是錢,而是同學們的一片愛心。雖然,梁丹姐姐與我們素不相識,但我們之間卻建立起一座溫暖人心的愛心橋。正是有了這座愛心橋,才讓我們實驗小學到處充滿着愛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