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

  暑假裡的一天,我跟媽媽上街,看着商店裡琳琅滿目的物品,我一不留神跟媽媽走失了。想和爸爸媽媽聯繫,身上又沒帶錢,走回家呢,路又太遠,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我在街上漫無目的地走着,三四點鐘的太陽像一團大火球掛在天上,照在身上火辣辣的,我的嗓子直冒煙,汗水早就濕透了衣裳。想到媽媽這時候找不到我一定很焦急,我心情沮喪極了,真想蹲在路邊大哭一場。“小朋友,你怎麼啦?”耳邊傳來一聲問候,我本能地抬頭一看,一個三十上下的阿姨正笑盈盈地看着我,關愛的目光,慈祥的臉龐,好熟悉,多像媽媽的面孔!我的臉一陣發燙,喉嚨哽咽了,眼睛也濕潤了,我用自己才能聽得到的聲音說:“我迷路了。”“沒關係,跟阿姨過來,”阿姨拉過我的手,帶我來到她開的花店,讓我坐下后她問了我媽媽的電話號碼,幫我聯繫媽媽了。我坐着打量這片小店,精緻雅潔,各種花卉都有,有我認識的玫瑰、百合,更多的是我不知道的花,爭奇鬥豔,奼紫嫣紅,牆上還掛着一些字畫,身臨其間,讓人感到很舒服愜意。“小朋友,喝一杯橙汁吧。”阿姨把一杯果汁放在我面前的桌子上,我雙手捧起那杯冰橙汁,慢慢地吸着,細細地品着,橙汁帶着一絲絲的涼意順着喉嚨流進我的心田,又香又甜。我在家裡也經常喝橙汁,可我覺得,這是我有生以來喝到的最香最甜最鮮美的橙汁。不知什麼時候,淚滴掉到桌子上,我輕輕地擦了擦眼睛,怕被阿姨看到,注視着阿姨的背影,突然我覺得身上一點也不熱了。

  沒過多久,媽媽來接我了,我依依不捨和阿姨道別後回家了。現在,我時常都會想起阿姨那關愛的目光,那片精緻的花店,還有那杯清涼的橙汁。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