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刀光劍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刀光劍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不為人知的刀光劍影,馬蹄沙場聲。

  所有引以為傲的歷史故事,不必區分正史或者是野史,只是那些曾經存在過的故事,都已經變成了印象深處最久遠的回憶。

  但是我們都知道你每天都留和充足的時間來練習武功,只是為了不使自己的功力荒廢。

  夢想所在的根源,也許跟你現在的處境根本就沒有任何關係。但是你覺得自己為是的認為,在那樣的生活當中很多東西都是和你息息相關的。

  這是我們,在這裡聽着那些歌曲,看着能寫舞蹈,突然之間的生活也不過如此。

  如果夢想啊,還在他們停留的地方看的清楚了。那些所有的小說,只是以另外一種形式來描寫他們的所見所聞。

  有另外一種形式來記錄他們自己的生活。

  但是你是不是還在,這不意味着你的生活依舊完美無瑕。

  其實就覺得在期待着另外一種美好的生活存在着。但是,權威比得夠想象的到,如果今天留在這裡,明天去了何方呢?

  誰對她好,她其實一直都是知道的。包括那些權利的紛爭,她看似天真無邪,實則內心什麼都知道。

您正在瀏覽: 刀光劍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刀光劍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