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光劍;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光劍;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聖光劍<三> 

  旺國的國王覺得公主香娜這幾天總是進進出出,有些反常,就派自己的得力助手——索拉尼科,去調查一下,一調查不要緊,可調查出問題來了,索拉尼科就向國王報告:“親愛的國王陛下,您拜託我的事已經調查好了,公主這幾天都在西區的小木屋裡和一個野男人回合,經臣調查,那個野男人居然是兩年前我們打敗的鄰國的王子——達達里昂。”國王聽了,大發言怒,生氣的說:“你把公主給我喊來,我要教訓教訓她;還有,把那個鄰國的王子秘密抓來,最好不要讓公主知道,然後把他關進監獄。”“是,陛下。”索拉尼科回答道。 

  “父王,什麼事找我。”香娜公主說道。“什麼事,我告訴你,你最好給我離遠點那個達達里昂,他有可能是向你父王來報仇的。”“不,父王,我和他是真心相愛的,請相信我,他答應了我的,他不回來殺你的。”“答應有什麼用,我跟你說,要麼你選擇他,要麼不選擇我,如果你選擇他,我就要和你斷絕父女關係!”國王大口罵道,摔門而走。此時的香娜公主傷心極了,一邊是養育自己的父親,一邊是自己心愛的愛人,她不知如何選擇,又有什麼辦法才能兩全其美呢? 

  相知如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聖光劍;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光劍;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