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光劍;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光劍;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聖光劍<四>  

  自從香娜公主受到自己父王的威脅,每天都提心弔膽,擔心父王有沒有派殺手把達達里昂殺掉,為了達達里昂的事情,香娜公主每天都操碎了心,終於有一天,香娜公主因疲勞過度而昏迷,聽說了自己的女兒昏迷,國王就馬上傳大夫,來醫治香娜公主的病。 

  只見大夫醫治搖頭:“唉!唉!唉!”國王急忙問道:“大夫,我女兒到底怎麼呢?您倒是說句話啊!”“我這第一聲嘆,是因為您的千金患了世界上稀有的奇難雜症,恐怕是凶多吉少啊!”“啊!”國王聽了,額頭上流下了滴滴汗珠。“我這第二聲嘆,是因為我隨生神仙,但並不是神仙!”說著,搖了搖頭。“我這第三聲嘆,雖然這奇難雜症不好治,但只要把傳說中的神光劍,雪山中的千年人蔘湊起來,兩樣物體放在公主的丹田下,就能復活了。”國王聽了,鬆了一口氣,可心又到了嗓子眼,為了安全起見,就找來了索拉尼科,和他討論了一番。 

  想知如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聖光劍;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光劍;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