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這樣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這樣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到了九月教師節,我非常想念曾經教過我的老師們。 

  我還記我的幼兒園老師,她叫李老師,我象所有剛上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一樣,愛哭,不肯上幼兒園,鬧着回家找媽媽,那時候李老師總是輕輕地抱起我,安慰我,哄勸我,幫我擦乾眼淚,我偎依在李老師的懷裡,感覺她像媽媽一樣溫暖。 

  小時候,我喜歡像媽媽一樣的老師。 

長大一些,我上學了,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數學老師黃老師,黃老師一年四季都喜歡穿着漂亮的裙子,全班同學都喜歡她,因為她喜歡開玩笑,上課也像講故事一樣有趣。記得我們學“循環小數”時,黃老師說,現在我給大家講一個小故事,從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廟,廟裡住着個小和尚和老和尚,他們正在講故事,從前……聽着聽着大家都笑了,“這個故事能講完嗎?講不完的話,我們要用什麼符號來表示呢?”黃老師引出了“循環小數”的名稱。黃老師就這樣把枯燥的數學讓我們學得津津有味。 

  我喜歡這樣有趣、幽默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這樣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這樣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