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吃不胖這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不胖這件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瘦子,而且是那種很瘦很瘦還吃不胖的人。好幾年不見面的熟人,見面會說,你還是這麼瘦。後來的朋友們會說,你怎麼這麼瘦。雖然,我個人從來都沒覺得太胖或者太瘦有什麼好的或者不好的地方。

  今天出去寄快遞,在快遞那裡稱了稱自己,只有77斤。看來,最近又瘦了。

  記得某人一直以來的志向就是把我養胖。不過,忙忙碌碌的生活,有誰會真的每天每天的呵護一個成年人。所以,這麼幾年了,我依舊還是那麼瘦。

  發了個說說,好多人評論說太瘦了,該好好吃飯了。是啊,真的是自己感覺都有點太瘦了。160的個子,77斤真的有點過了。其實,自己也知道,最近一段時間以來,一直都沒有怎麼好好吃飯,吃飯無非就兩字,湊合。因為自己不怎麼會做飯,於是就每次湊合的吃。最後的結果就是瘦到了現在的77斤。

  有時想下,挺不喜歡現在的生活的。每天忙無目的的,不知道未來在哪裡,不知道明天可以幹嘛,甚至不知道下一頓該吃什麼。每天為了那些小事糾結着。就像每天都期待着某人的回來,只是,回來以後又能怎樣呢?一個人永遠無法代替另外一個人而活。這麼簡單的道理,自己卻一直都看不明白。

  看着稱上的數字,真的感覺自己太瘦了。是該好好吃飯了。折騰了自己這麼久也沒折騰出個誰來真的心疼。又何苦呢?

  吃不胖和繼續往下瘦這件事,真的可以就此打住。希望以後的自己每天好好吃飯,健健康康的!快快樂樂的!

您正在瀏覽: 吃不胖這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不胖這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