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艱不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艱不拆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不知道每次我經過那座天橋下,都會想起你曾經給我講過的故事,你會想起曾經我們手牽手路過這裡的場景,哥是對你止不住的思念。我不知道該怎樣來懷念你,希望能夠引起我懷念你的東西通通被我毀掉了,曾經我做的那麼絕,就是不想讓我有朝一日能在想起你,只是因為你曾經給我留下了刻骨銘心的傷痛。

  或許我也曾經預料到,以後總會有一天想起你的時候我的內心是平靜的,你的出現你的一舉一動再也不會引起我內心的一絲一毫的波動,我的內心就像一片安靜的湖,安靜而祥和,就像如來佛祖的蓮花台一樣散發著光輝。

  可是我再也看不到你,無論我走到哪裡,回憶里都殘留着你的影子。曾經有個人對我說,如果實在忘不掉就不要強求自己,一切順其自然吧。後來你不知道那段痛苦的時光里,我一直抱着得過且過的決心,得過且過的度過剩餘的日子。直到最後我重拾希望,都是因為重新遇到了某個人。

  那個人陽光燦爛,他在笑容總是能給我希望,源源不斷的希望。他和你終歸是不一樣的存在,你和他同樣讓我刻骨銘心,把你們留在記憶的最深處,可是方式卻大相徑庭。我記住的全都是他的好,記住你的全是你給我留下的傷痛。如果能夠重來一次,我寧願從來不曾與你相遇。

您正在瀏覽: 人艱不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艱不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