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圖書館借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書館借書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那麼漫長的時間,我想我所丟失掉的記憶不僅這一點半點。

  我知道他們在創作各種小說的過程當中都是歷盡辛苦的,可是他們在這個過程當中依舊覺得是快樂的,因為好多過程充實,這都是累並快樂着。

  以前的時候我一直都想着去學校的圖書館里兼職,我覺得在那裡弄書簡直就是一非常快樂的一件事情,而且還有那麼大的空間可以自由學習。

  可是因為想去那裡兼職的人太多了,總是排不上隊,想去報名的話總是晚人一步。

  但好在我們都沒有放棄。

  聽說學校舉辦活動每年都會評選什麼?閱讀之星,每個學院評選十個人會講給不一樣的榮譽,也給不一樣的權利。

  也許這些確實能夠吸引人閱讀吸引人借書,但是卻不一定能夠讓所有人都把這樣的東西變成一種習慣,就好像我們根本就不用帶着那麼多的書去看,我們可以使用電子借閱。

  這些東西都是沒有辦法用機器去衡量的,也沒有辦法完整地呈現給別人來看,這些都只是內在的體現和自己的心知杜明。

  好像無數次我們在圖書館借書的時候都會感慨良多,但世界上這樣的感慨,我們也都知道,沒有半點用處。

  也只有安安靜靜的坐在圖書館的沙發上看書的時候,才感覺時光流逝都是美好的吧。

您正在瀏覽: 圖書館借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書館借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