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感恩母愛作文300字

感恩母愛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感恩母愛作文300字

我的媽媽是個極為普通的女性,然而,她又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她中等個頭,偏瘦的身材,由於長年操勞,頭上已不知不覺地爬上了幾根銀絲,臉上也開始有了淺淺的皺紋。 

  每當我看見媽媽長滿死繭,充滿裂痕的雙手時,我不禁心頭一酸,這可是媽媽平時視為至寶的手啊!怎麼會這樣呢?只有一個答案——因為我。媽媽為了我,辛勤的勞動使她的手風光不在,這時我只能在心底深深地說一句:“媽媽,您辛苦了!” 

  十年啦!十年啦!這十年的苦與累,媽媽從未有過一絲怨言,只有對我無盡的關愛。當我生病時,當我痛苦時,當我失敗時,這種愛就會悄然蹦出,撫愈我身體與心理的創傷。這種愛,給了我堅強自信。讓我不再迷茫。有了這種愛,給我前進的道路上更增添了無窮無盡的動力,讓我勝不驕,敗不餒。我想。這種力量就是人們常說的平常而偉大的母愛吧。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啊,我這棵嫩綠的小草怎麼能報達你那春天陽光般的母愛呢?
回目錄

感恩母愛作文300字

  人要心存感激,才算得上一個合格的人。當然,我也是一個心存感激的人,我要感激我的母親,感謝她為我所做的一切。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有須多關心我和幫助過我的人,但在我心中母親永遠是最關心我的人。是她在我成長的道路給予了我無限的幫助,是她在我生病的時候送我去醫院治療,是她在我傷心的時候為我分憂解悶。總之,母親是全世界最關心我的人,我永遠忘不了她,更忘不了她為我所做的一切。

  不管什麼好吃的,母親總是第一個想到我,每當我生病的時候,你總是十分快速地將我送到醫院。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你把我及時地送到了醫院。醫生說我沒什麼大礙時,你才可安心。晚上,許多人到睡了,你還在病床邊守着我。

  我知道我欠我母親太多了,必須有所回報。為了回報母親,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有所作為,好好回報為我操心了許多年的母親。我要讓母親過好日子,永遠快樂。

  廣營路小學六年級:hetao520

回目錄

感恩母愛作文300字

感恩母愛 

  世界上最偉大的情是--親情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莫過於母愛 

  母愛是無私的 

  在我們牙牙學語時 

  它就伴隨在我們身邊 

  母親用母愛無微不至地照顧了我們十幾個春秋 

  母愛無疆 

  2008年5月12日 

  相信大家都忘不了這一天 

  在這一天,再次證明了母愛是人生中的第一大愛 

  一位母親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塌下來的房頂 

  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孩子的安全 

  讓我們在母親節來臨之際,一起大喊: 

  媽媽,謝謝您 

  母愛無疆! 

  指導老師:王利平
查找更多感恩母愛作文300字,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