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放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放棄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時候我們不願意去相信,那麼多固定的因果關係。其實很多事情一開始就註定了的。只不過是我們神經大條,沒有發覺。或者就是根本就沒有去在意過。

  天氣一直都在漸漸變冷。厚厚的衣服也從衣櫥里拿出來,準備帶走了。萬里浮雲,草木叢生,究竟什麼時候才是盡頭,我也不知道。

  日復一日的重複,有時候也會感覺無聊至極。甚至都想過要放棄。可是我也知道很多東西。一旦放棄了就再也沒有重新失去的機會了。我的生命就好像在這裡苟延殘喘一樣。就好像一幅完美的畫卷,卻不受人控制。

  剛剛買了電腦用來學習的,不知不覺竟然發現我有了那麼多學習的工具了。是不是應該好好利用還取決於環境啊。 從學校的圖書館裡面進來的四本書已經看了1/4了。等到國慶節長假結束的時候。就去圖書館里歸還,然後再重新借四本書來看。我知道圖書館一直都是我的天堂我的好友,是夢想起航的地方,也是讓我不孤獨不寂寞的時光。

  無論時間過去多久,有些東西是註定不會改變的。就像曾經的我們苦苦追尋卻探尋無果。可是你要知道,並非這時間所有的事情都是這樣的。

  我們擁有自己做選擇的機會和境遇,這說明我們還有獲得現實的機會。無論在什麼時候,都不要讓自己輕易的選擇放棄呀。

您正在瀏覽: 不要放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