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小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說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整理東西翻出了曾經喜歡得不得了的小說,都是當時我特別寶貝的小說,如今卻積攢了很多灰塵,可能是那個年齡最愛這類的言情小說吧,甚至於有時候還很羨慕故事中的男女主角,希望且經常幻想自己也是裡面的那個灰姑娘,有一天會遇到自己的白馬王子或者霸道總裁,但是現在想來,還是挺搞笑的,當時怎麼會有這種這麼不現實的想法啊,我想也許,那就是青春吧,是那個年紀應該有的東西。

  最大的樂趣就是中午午休的時候,我可以和朋友一起去書店逛一逛,我最喜歡聞新書的味道,有的人說喜歡新書的味道是因為鉛中毒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我每次買了新書都會聞一聞味道好不好聞,有時候甚至通過味道來選書,哈哈。

  也許看到這,你會覺得我和朋友是一個超級愛學習的人了,但是我和朋友去書店都是去看有沒有新的小說,像霸道總裁或者校園朦朧愛情故事的小說是我們的最愛,但每次我們也就是買一本雜誌收尾,因為雜誌幾元一本,五六元我們還是可以負擔的起,但是小說通常是幾十元,我和朋友的零花錢也不是很多,還是不捨得花在小說上,如果有那種已經打開包裝可以供我們閱讀的書,那我們就會一直看到快上課了,才急忙跑回學校。

  以前的自己也算得上是才華橫溢吧,有理想,有想法,小說也不是白看的,我都會把自己看的小說和自己的想法加以整合,寫出自己的小說,還沒有寫完就已經在同學中間傳閱了。可能真的是老了吧,現在的我卻已經寫不出小說了。這些找出來的小說,我也不打算留了,還是賣掉吧,那個年齡的我已經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