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賽爾號的小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的小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嗚嗚……”我害怕極了,不知道阿克希亞會怎麼對我,不過阿克希亞是善良的,為什麼會壓住我?不料,阿克希亞用鋒利的爪子要向我撲來了!

  “住手!”Top、|凌厲來了!我開心極了。

  Top、|凌厲從背包中帶出了哈默!Top、|凌厲朝我笑笑,說:“我打敗哈默咯!”

  強大的哈默已經80級了,只是一招,就秒殺了阿克希亞。他拉起我,突然,一絲火焰朝Top、|凌厲射來!我的巴魯斯還好是水系克火系,擋住了火焰,也沒受大傷,火焰的痕迹很快消失了。

  這時,從倒下的阿克希亞旁邊走出了海盜!海盜咧着嘴狠笑,身邊跟隨的就是魔焰猩猩,射出火焰的魔焰猩猩!

  說時是快,那是是慢,魔焰猩猩向我們殺來,幸好哈默擋住了。

  “哼,幾月沒見,就有哈默了?”海盜奸笑着。

  “什、什麼?!”我驚訝着,難道海盜和Top、|凌厲有交情?

  “不用你管,你也管不着!手下敗將!”Top、|凌厲咬牙切齒。

  “呸,到底誰是手下敗將!只是差那麼一秒罷了,只是你的速度比我快一丁點!”海盜彷彿被激怒了!

  海盜從背包中放出了精靈:100級的麗莎布布、100級的魯斯王……

  Top、|凌厲也放出了:100級的蓋亞、100級的雷伊……

  兩人打得火熱極了,誰也不讓誰,可是……

  雲南昆明呈貢縣斗南初一:肖涵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的小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的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