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愛滿人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愛滿人間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作文:愛滿人間

  歲月的流逝無情地捲走了許多溫馨,可有一樣是它永遠都帶不走的,那就是愛。它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

  一個牧師被小偷偷走了一條西褲,他的小女兒逢人便嚷嚷:“我爸爸的褲子被小偷偷走了!”牧師是可以個極淡薄的人,失去一條西褲不會使他樸素的衣着更加寒酸——正如多一條西褲也不致使他更華麗一樣。他嚴厲地對小女兒說:“你不要亂講,世界上沒有什麼小偷,這樣說多難聽”。“是小偷,是小偷偷去的”女兒說。“不是小偷,是一個人,只是他比我更需要那條褲子而已!”多麼樸實卻感人心靈的話語!一個矮小文弱的人,卻有着那樣光耀的心靈!盜賊永遠不能在他的國度里生存——藉著愛心的饋贈,他已消滅了他們。

  一個七十多歲的老人為了供養與自己相依為命的小孫女上大學,一大把年紀了還堅持賣自己的血,抽完血后老人暈倒在醫院裡,醫院急忙給以搶救。政府知道這事件后,出錢供那個女孩念大學,給她們家一大筆補貼費。這祖孫情難道不是愛嗎?這官民情難道不是愛?

  愛無處不在。

  愛穿梭古今,秋水竭時依然無法摧毀它。

  一對年輕的夫婦準備到西雙版納去度假,在火車站的旅館里住下,半夜樓意外倒塌,兩人都壓在廢墟中。第二天早上人們來清理時發現,在所有住宿者中,只有那個女人活着。原來在樓倒的時候,兩人都已身受重傷。丈夫為了讓妻子存活,便給她一個接一個地講西雙版納的美麗風光,給她活下去的信心和勇氣,丈夫把自己的生命一點點消耗掉,卻拯救了妻子的生命。

  愛會傳遞至無限。

  愛會延續到永遠。

  讓我們大家共同說一聲:“愛滿人間!”

  2004級5班秦彰憲

  評語:文筆清新流暢,自然地寫出了人間真情,感情真摯。

  張永平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愛滿人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愛滿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