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把平安記在心,讓青春更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把平安記在心,讓青春更美麗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高一作文:把平安記在心,讓青春更美麗 標籤:銘記在心作文 讓青春飛揚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高一作文

  高一作文:把平安記在心,讓青春更美麗

  一(1)班穆葉青青

  大家對道路和車輛並不陌生,因為天天要上路、騎車、乘車。隨着社會經濟的發展,繁忙的馬路生機勃勃,路上車水馬龍,交通流量迅猛增長,人們的生活節奏也隨之加快,出行更加頻繁,就在一片祥和、歡樂的環境里,同學們可知道,馬路上又是一個“無硝煙的戰場”,蘊藏着無形“殺手”——道路交通事故,它造成了無數人員傷亡,財產損失。而在這些交通事故中,青少年遭遇車輛的煞是驚人。每年都有數以千計青少年被無情的車禍奪去寶貴的生命。一幕幕悲劇,怎能不引起我們的警醒呢?

  我們的生命,猶如晨曦照耀下的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那麼清新,那麼美麗,那麼嫵媚動人。我們這些處在花季中的少年,怎能不好好珍惜我們年輕的生命?

  我們擁有燦爛無限的青春,擁有許多可愛的朋友,擁有日夜守候我們的父母,擁有關愛我們的老師,擁有美麗圓滿的前程。如果我們的生命白白地失去了,豈不可惜?

  然而有些人,就是因為安全意識薄弱,不遵守交通規則,一時疏忽,而弄得終身殘廢,甚至命喪黃泉……

  最常見的交通事故,常發生在我們中小學生身上。同學們平日上學放學時,有的同學為了“爭分奪秒”橫越馬路。就是因為這一次違章,一朵祖國未來的花朵就這樣夭折了,多麼可惜,多麼遭痛的教訓!血淋淋的事實告訴我們,多一份自律,你就多一份安全籌碼,多一份警惕,你就擁有一張通往安全的綠卡。

  交通事故帶來的不僅是我們自己的悔恨,更多的是殺人如同刀絞般的痛。同學們,父母賦予我們生命,我們有義務去愛惜保護它。同學們,人的生命是寶貴的,誰願其意外傷亡?螻蟻苟且貪生,何況人乎?愛惜生命,保護自己,實在是一種天職,我們沒辦法禁止安全事故的發生,但我們可以盡量減少它們發生。同學們,讓我們把手按在心裡,讓青春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把平安記在心,讓青春更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把平安記在心,讓青春更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