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春天的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雨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貴如油的春雨帶着希望“淅淅瀝瀝”地落到了人間。

  大地熱情地招待了它,大地立即變得綠油油的。種子見了,忙探出頭來接受春雨的洗禮,喝足了水后,個個精神充沛、不遺餘力。春雨綿綿,澆灌着樹木,使它們棵棵都枝繁葉茂。漫山遍野都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鮮花。春雨給大地帶來了喜悅和生機勃勃!

  涼風習習,使人感到陣陣涼爽,空氣似乎也更新鮮了。看看遠處,大地彷彿換上了嶄新的綠裝。看看天上,雨點像無數個小精靈爭先恐後地往地上跳。再看看地上,由雨點匯成的小溪唱着歡快的歌向前跑哩!多麼可愛的春天啊!

  雨過天晴,太陽公公高興地來接班,農民伯伯又開始種田了,小朋友也歡呼雀躍地搶春水。

  這可真是一場及時雨,在雨霧中,我似乎看到了顆粒飽滿的金色的麥穗,看到了農民伯伯的笑臉,看到了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