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雨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雨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滴嗒,滴嗒”,春雨落下來了。像牛毛,像花針的雨點飄飄洒洒的落下來了,彷彿是一群調皮的孩子。雨絲柔如輕紗紛紛而下,滋潤萬物,不發出一點聲響。

  春天的雨點,是大自然的旋律。它指揮着萬物,隨時都是嚴肅的。可它人時也會和你開個小小的玩笑:與風一同前來,搖擺的身子,緩緩的落在你的發梢上,讓你感到絲絲涼意。它在花朵上跳舞,寫下“哆”;它在樹木上歌唱寫下“咪”;它在河面上迴旋,“啦”就出現……奏成一支迎接春天的歡歌。

  春天的雨點,是花朵的精靈。它送給花朵一件件特別的禮物:它送給月季香醇的美酒;它送給紅杏豐盛的大餐;它送給桃花可口的飲料;它還送給梨花,送給櫻花,送給迎春花……大地的乳汁。它看見一朵朵鮮花嚼着小嘴,貪婪的吮吸着大地的乳汁。一會兒,一朵朵鮮花爭相開放,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密密的擠滿了花園,這就是送給春天的小雨點最好的禮物。

  春天的雨點,是春的使者。它沙沙地笑着,唱着,彷彿要將春的信息傳遍大地。它將種子從睡夢中喚醒,種子便鑽出泥土,開始發芽;它讓柳樹嵌上碧綠寶石,隨風飄揚;它讓莊稼長得綠,茁壯;它將萬物的面貌煥然一新,為的是迎接美好的春天。

  春天的小雨點,滋潤大地,它默默的將自己的一切奉獻。

  我伸手嬉戲這雨點,雨滴在我手心裡,它很美,不是嗎?我一直喜歡它那份飄逸,那份超脫,那份淡淡的幽怨。一直欣賞它那“潤物細無聲”詩情。我猜想,它是仙子,只為純凈世界,清濯靈魂而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雨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