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藍天白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白雲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藍天白雲,藏着我多少情思,曾幾何時,還傻傻地望着天空做夢,如今依稀,記得那些夢,很美很美…… 

  天空,如一泓清澈的水,靜靜地掛在遙遠的高處。漂游的白雲,恰到好處地為天增添多一份柔美。 

  早晨,雲向初出的太陽微笑,笑得臉都紅彤彤的,這是一種讓人充滿動力,用來鼓勵別人奮發向上的笑靨。雲在空中靜靜地漂着,那是微風的愛撫。乍看之下雲一絲不動,可是它何曾平靜過呢! 

  幾番春雨之後,雲慢悠悠地向前漂着,要看遍大地雨後新景。 

  當雲悠哉地吮吸着新鮮空氣時,看到了一個小孩摔倒在地,哭了一會兒,接着吃力地爬了起來,拍拍身上的塵土,繼續向前走。這時,一隻出外找食的小鳥從雲身邊飛過,小鳥開心地對它說:“金錢地位比不上我愛的天空,自由對我來說是一種幸福。”雲前面不遠,一棵樹正悄無聲息地長着,它對雲說:“我要抽新枝吐新芽,生活就是應該不斷奮鬥。” 

  …… 

  這一幕幕美麗的場景,讓雲感慨許久,終於吐出一句:“我不僅要堅強,還要自由與奮鬥……” 

  有誰知道,看似波瀾不驚的雲,內心洶湧澎湃。

您正在瀏覽: 藍天白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白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