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中的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彩虹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代在快速發展着,多少種彩虹也隨之而起。人們都在追趕着自己的彩虹明燈,卻留下了孤單 、寂寞的我。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耳旁總傳來人們的工作計劃,他們不停地在思忖着,彷彿要忘卻世事,只追求心中的彩虹高標,於是,我看到了過往的人不再像以前相遇時互相打招呼,而是埋頭走過。多少天了,耳邊一片寂靜。 

  城市變得越來越冷漠,鄉村也踏上了向城市奔走的征途,人們之間的友好,和諧全被拋到了九霄雲外。 

  寂靜的環境壓的我喘不過氣,朋友臉上的陰沉,也讓我不再能找到人們的和諧,友好。於是我踏上了尋找心中彩虹的旅程。我渴望找到以前的歡樂世界。 

  我馬不停蹄的日夜兼程。我看到大路上流浪兒在哭泣,看到人們眼神中的孤寂,看到被人們無情污染的小河到處濃黑,黑跡斑斑。真的很難想象人們的思維更新換代的速度。我茫然了,再也沒有找到和諧的世界。渴望回到友好世界的心飽受摧殘。 

  我知道了!現在能做的只有自己。我努力的和朋友交談,和路人搭話。每逢遇到熟人,我總會先說話,先找話題,每逢遇到一個陌生的環境中,我總可以在10分鐘之內和所有人成為朋友。我努力的改正自己的缺點,努力的和朋友們友好的相處,只為了心中那道不隕的長虹。 

  心中的長虹讓我對成長有了更深的理解;對每一個朋友都非常珍惜;對每一點我可以讓的,全讓了;對每一個人都是真誠守信。有了心中的彩虹,童年,中學的我頭頂着美麗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