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彩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天,一個好朋友問我:"你心中的彩虹是什麼?"我答:"幸福!幸福是人間最美好的東西,誰都想擁有.幸福就是我心中的彩虹!"她又問道:"那幸福是什麼呢?"我無言以對. 

  晚上,我睡著了.我來到了一個美麗的村門口,村牌上寫着:'幸福小村'.我心中不禁的想起白天好友問我的問題"幸福是什麼?"正好可以在這兒找到答案. 

  進村后,我完全被這裡的風景所引誘.眼前浮現出小河那婀娜多姿的美麗景色:小河很綠,像一塊綠寶石;小河很純,如晶瑩的水晶.到了傍晚,晚風中有泥土、青草、稻禾和稀薄的牛糞所混合而成的氣息吹來,野蛙嘹亮的呼聲也零星地散布在廣大的田野里.天空有一眉新月,竹林外是淺淺的水塘,水塘外是鴨寮,是煙葉田...... 

  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啊!我沿着小河繼續尋找答案. 

  看到了一對戀人雙手牽着在小溪邊說笑,可不知怎麼的,兩人吵起來了!可就在眨眼的瞬間,他們和好了,兩人臉上掛着幸福的笑容...... 

  我也在一旁為這對"和好如初"的戀人感到高興. 

  高興之餘,我又看到了一對父女在鬧彆扭,女兒氣嘟嘟地跑着,父親在後面追着......可又是在揮手的瞬間,父女和好了,女兒偎依在父親的懷裡,聽爸爸講着動聽的故事. 

  我似乎找到了答案.幸福無論是什麼,它都會令我們開心、快樂. 

  所以,我決定...... 

  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 

  喂馬,劈柴,週遊世界. 

  從明天起,關心糧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 

  春暖花開. 

  我有讓笑容永掛臉上;讓幸福在我身邊蕩漾;讓心中的彩虹閃亮!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