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沉睡的木吉他6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睡的木吉他6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對不起。”我將視線從那人身上收回,可卻不敢看那女魔頭的臉,只是盯着自己的腳尖看。 

  “藍凝若,虧你還是好學生,上課不聽講,就知道發短信……”女魔頭開始了對我們的訓斥。 

  “李主任,請過來一下。”漫不經心的說話聲打斷了魔頭的話。魔頭看看我和欣茹,猶豫着走向那個角落。 

  “少爺,有什麼吩咐?”天啊,我沒聽錯?女魔頭也會這麼有禮貌。少爺?是剛剛那位背對着我們的人?我抬起頭,努力想看清那少爺長啥樣。可那少爺頭也沒轉,小聲的對女魔頭說了些什麼。 

  那位少爺說完后,女魔頭帶着一臉不甘走過來。 

  “恩,你倆先走吧,這次的事有少爺幫你們說話,就這樣算了吧。手機沒收,人走吧。”女魔頭揮揮手。 

  不是吧,她這麼容易放過我們了?我是不是做夢呢,捏捏手臂,疼! 

  “還不走,我會後悔噢。”少爺懶懶地發了句話。 

  “走,我們走,謝謝啦!”欣茹連忙接腔,拉着我逃似的出了辦公室。 

  “欣茹,怎麼回事呢?”我到現在都還搞不清狀況。 

  “你這丫頭,是不是讀書給讀呆了啊,夏山的少爺讓女魔頭放了我們,明白了沒?”欣茹帶着解放的欣喜,裝得像個小大人似的。 

  “可夏山的少爺為什麼要幫我們說情呢?我們又不認識他。” 

  “不知道,可能今天他心情好吧。” 

  “哦。”雖然心中有無數的疑問,可我怎麼也猜不透,所以欣茹說什麼就是什麼咯。 

  “糟了,正英還在等我們呢!”突然想起正英,我猛的一拍腦門。可無奈手機被繳,又沒法和正英聯繫。 

  “放心,我知道正英在哪。”身後響起一陣柔軟的聲音,回過頭,看見段辰風正笑眯眯地看着我和欣茹,原來,他笑起來是這麼好看啊。 

  “那我們就快去咯,免得正英那小子又嘮叨。”欣茹拉起我的手,回過頭,看見段辰風示意,讓他跟上。 

  “剛剛打欣茹的電話,為什麼接不通啊!”段辰風揚了揚手中的手機。 

  “別提了,上課發短信被女魔頭抓住了。”欣茹一臉的不爽。“對不起,欣茹。”我小聲的道歉。“沒事啦,凝若,這又不是你的錯。” 

  我們三人剛剛走到校門口時,一輛白色的寶馬停在了我們面前。 

  “喂,開車沒長眼啊,擋着路了啦!”正當欣茹準備破口大罵時,車后坐的車窗降了下來。 

  白皙的皮膚,長長的睫毛,挺挺的鼻樑再配上曲線優美的下巴。臉上透着一絲冷漠,白色寶馬越發突出他的王子氣息。 

  “你是藍凝若?”車中的人轉過臉問我。 

  “是的。”雖然搞不清對方的來意,可也乖乖的回答了。 

  “拿着。”一個盒子從車內拋出,我條件反射的躲開了,可身後的段辰風卻將它穩穩接住了。“不用謝我了。”車中的男生看了段辰風一眼,之後升上了車窗。 

  “喂,那是什麼啊?”沒等我問完,白色寶馬便駛離我們。

您正在瀏覽: 沉睡的木吉他6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睡的木吉他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