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沉睡的木吉他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睡的木吉他3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姐,你要不要也來點?”正英不懷好意得看着我。死小子,又想重提舊事,上次喝酒不小心就醉了,結果不僅大吐一場,第二天連床都下不了。想起那事就覺得羞愧。 

  “我看,不用了吧。” 

  “不行,我要喝。韓正英,叫人拿酒來!”欣茹一臉豪爽,小手一揮,差點沒嚇死我。 

  “欣茹,你不是不會喝酒的嗎?” 

  “今天豁出去了!” 

  “我看這樣吧,大家別喝太烈的,還是喝香檳好啦。”看我們三個爭吵不休,段辰風出來打圓場。他第一次開口,我卻覺得象多年前聽過他的聲音似的。他的聲音很柔軟,像一片櫻花瓣。 

  “恩。”對於這個提議,我還是很贊成的。 

  Waiter幫我們倒好酒後,四人舉杯。 

  “今天為辰風接風,歡迎辰風加入我們!~~~”正英笑得很燦爛,聲音也高了幾個分貝。碰杯的時候,我終於看清了段辰風的臉。麥色肌膚,在長長的睫毛的襯托下,眼睛顯得更加深邃,文文雅雅的氣質中卻又帶着幾分不羈。正英說得沒錯,段辰風確實勝他一籌。 

  “辰風今天有什麼表演?”正英放下酒杯,側過身看着段辰風。表演?難道每次吃飯他都要表演節目嗎?段辰風思索了會,露出了個淡淡的微笑。 

  “你們等我一會。”說完他起身走向吧台。正英那小子心領神會,提醒我們。 

  “你們注意看哦。這可是辰風的拿手絕活。這小子用這一套,不知迷倒了多少女生呢。” 

  正英颳了刮鼻子,帶着些許忌妒的說:“姐,小心哦,別流口水。”正英開着我的玩笑。 

  “流口水?怎麼可能!你姐還沒花痴到那種程度。”我伸出手給了正英一拳。“太小看你姐了吧。” 

  “Hello,everyone.Welcome to my restaurant.”段辰風走到吧台後,拿起了話筒。他的聲音通過話筒傳出,聽起來多了份沉穩。一下子將所有人的注意力吸引了過來。“啪。”全場的燈熄滅了,只留下了吧台那一盞深藍色的燈。 

  段辰風開始了他的表演。一個普普通通的鋼杯被他舞得精彩極了。上下左右讓人目不暇接。末了,一個漂亮的轉身,鋼杯穩穩地落在了他的手中,將酒倒出,液體在玻璃杯中閃耀着光芒。 

  “Thank you,and enjoy your meal.”話音落下,餐廳中的燈再次亮了起來,大家似乎都意猶未盡。 

  段辰風端着剛剛調好的酒走了過來。 

  “辰風,你這小子長進了啊,現在可越來越帥了。”正英拍拍段辰風的肩說。 

  段辰風朝正英笑了笑,接着便將酒放在了我面前。“送你的。” 

  “送我的?”我睜大了眼,覺得不可思議,“那~~”我看了看欣茹,欣茹似乎知道我在想什麼,捏捏我的鼻子。 

  “凝若,放心啦。我以前就喝過辰風調的酒啦,這兒只有你沒喝過。快嘗嘗吧,辰風調的酒可不是一般的好喝呢。” 

  “知道啦,死丫頭,你再捏我鼻子,你就試試看!”瞪了欣茹一眼,之後笑着向段辰風說了句謝謝。 

  端起酒杯輕抿了一口。雖然,我不懂怎麼品酒,但我能感覺出酒中帶的絲絲甜與酸,還有清涼的感覺。 

  “很好喝呢。”放下酒杯,我不禁對段辰風豎起了大拇指。

您正在瀏覽: 沉睡的木吉他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睡的木吉他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