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談奧運”主題班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談奧運”主題班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暢談奧運”主題班會 標籤:主題班會作文 暢談作文 主題樂園作文 暢談理想作文

星期五下午,我們班上了一節以“暢談奧運”為主題的班會。班會上,同學們踴躍舉手發言,和平時上課時天壤之別!那就讓我來給你講講那些精彩的鏡頭吧! 

  開始不久,五位福娃就沐浴着我們熱烈的掌聲,一個個歡快的蹦出來。首先亮相的是貝貝:她是在中國傳統文化藝術中, “魚” 和 “水” 的圖案是繁榮與收穫的象徵,與奧林匹克五環中的藍環相互輝映;接着與大家見面的是晶晶:她來自廣袤的森林,象徵著人與自然的和諧共存,代表奧林匹克五環中黑色的一環;接着這位是福娃中的大姐姐,她性格外向奔放,熟稔各項球類運動,代表奧林匹克五環中紅色的一環——歡歡;然後是一隻機敏靈活、馳騁如飛的藏羚羊,迎迎,他身手敏捷,是田徑好手,代表奧林匹克五環中黃色的一環;最後出場的妮妮有些害羞,雖然是小跑出來的,可她的語言還是隱藏不了那份緊張。妮妮來自天空,是一隻展翅飛翔的燕子,她代表奧林匹克五環中綠色的一環。 

  介紹完了五位福娃,就到了“奧運知多少”環節。由“貝貝”和“迎迎”與我們一起了解奧運知識,那位同學答對了,××同學可為答對組加上一分。比賽開始了,同學們的熱情開始洋溢在教室里了,平時那些不回答問題的同學也舉起了自己的手,為小組努力。“歡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這句話結束了這個環節的激烈競爭。絢麗的拉丁舞姿伴隨着我們澎湃的心情。××同學宣布:“獲勝組是第四組!”祝賀的掌聲回蕩在教室里。 

  接下來的這個環節是我等待已久的時刻了——對奧運暢所欲言。我自信的站起來,對在場的同學老師說:“想必大家都知道我國運動員金晶吧,她在巴黎傳遞奧運聖火時,有幾個藏獨分子想從她手中奪走未點燃的‘祥雲’火炬,她拚死用自己的殘疾之軀去保護火炬,當時,她對在場的人們說了一句振奮人心的話:‘想從我手中想走火炬,除非從我屍體上爬過!’我相信這句話給了藏獨分子一個很大的打擊!讓藏獨分子知道,群眾的力量是強大的!我們每個同學說完自己的想法,大家都鼓掌,這讓說完想法的同學更好的完成接下來的任務! 

  最後,我們全班在老師準備的紅布上,簽下自己對奧運的支持! 

  這樣一個班會,永久活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暢談奧運”主題班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談奧運”主題班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