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被幸福催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幸福催眠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夜送進清爽的自然風,我躺在床上,身旁電台的《汽車CD》在熄了燈的房間里輕輕吟唱。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一份愜意,享受如此的輕鬆。好希望時光就此停留。世界停留此處,沒有了周遭一切的或悲或惱。

  當然,這只是幻想。廣播里,東池放了首聽眾點播的《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是的,生活中,我們不可能只有快樂。

  聽《汽車CD》是從高三下學期開始的。做完高考這場夢,我作為聽眾也有好幾個月了,和《汽車CD》也漸漸熟稔了。

  起初,只是一夜無事,偶爾收到,不經意的聽起來,卻越聽越喜歡了。

  東池是《汽車CD》的主持人。第一次聽節目時,他只是代班主持。但我卻覺得他與《汽車CD》有一種異常的吻合。他特別的名字,低低又親切的聲音,給了大家一個特別的《汽車CD》。這感覺是別人營造不出的,確切地說,不是營造的,我總覺得是屬於渾然天成。於是,我有時也會想象,生活中的東池會是什麼樣子的。

  後來,《汽車CD》屬於東池的節目了。我一直認為東池的《汽車CD》是一種淡淡的藍調風格。有精緻感傷的文字,有輕柔的背景旋律,有略帶憂傷的歌曲,一個同樣透着點點感傷但又明晰的聲音糅合著這些元素,慢慢的訴說,帶着厚重的穿透力席捲了我的耳膜。幾抹淡傷,幾許溫馨。

  我找到了被高三洗劫大腦後丟失的感覺。

  從此,我愛上了這種純粹的交流方式。

  只以聽為途徑,一切的感覺,所有的情愫都通過聲波來傳遞,在我們接應的同時,又獲得了極大的空間,留給我們去感受,想象,串聯起我們的心情。

  純粹得就像水晶,晶瑩剔透,不含任何的雜質;就像自然風撫身的剎那,細細密密的爬滿肌膚,直奔心間,舒服暢快。

  聽着聽着,我也萌生起做電台主持的念頭。想象着自己的聲音從收音機里傳出的感覺,用這樣純粹的方式,過我寫意的生活。就像東池,一筆一聲音,夜幕里編織一個似藍色雞尾酒般的夢,然後,可以滿足的睡去……

  每晚的《汽車CD》,就是一次又一次幸福的催眠,給我一場又一場甜美的睡夢。

您正在瀏覽: 被幸福催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幸福催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