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初夏--我的娃娃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我的娃娃心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持續了好些天的春雨,總是像一個少女在依戀着什麼,那是在憂傷,在感嘆,還是懷戀?綿綿細雨,總有一些雅興高者,興詩作畫,整個描繪出一種愛的情結。不過,這在我看來,都是些可望不可即的東西。說實在的話,我是極不喜歡柔情的春,嫌她太嬌作。 還是喜歡初夏,這大概與我的出生有點關係吧。我生在這個春末夏初的交錯季節,自然戀於初夏。 持續的春雨後,是耐人的高溫。街上,馬路邊,到處都是花花綠綠的短袖衣衫,時尚女郎頂着“爆炸”頭,性感迷你裙已替代了前幾天的毛衣與牛仔褲。狗,也不再興高彩烈地跟在主人背後,它伸着老長老長的舌頭,棲息在大樹下。 班上的同學,也是受不住這種季節性氣候的折磨,儘管班上已安裝了四把搖頭扇,儘管已處在全級教學樓的最下一層。於是,就有了“神經奔潰”的同學趴在課桌上補充睡眠,班上的積極分子也沒了昔日的那麼一股學習熱情,睏倦地做着練習。 這只是初夏帶來的困惑,其實,初夏季節,也是我們的自由時令。村上的小店鋪早已出售各種各樣的水果冰激凌,這可饞壞我這個“饞嘴貓”了。周末小表弟隨姑姑回娘家作客,他們打電子遊戲,我就去買來冰激凌。奶奶擔心我們吃壞了肚子,可又耐不住我們“就這一次了”的軟計,只好特意再從菜市場買來一些吊瓜,挖空裡邊的瓤,再灑上白糖,便成了夏季的消暑食品了。 飛蛾把燈光看成是生命的一部分,爭着擠在燈光的周圍。夏夜,我喜歡與家人,倚在小院子的椅子上,聊聊天啦,談談一天里的收穫。或是靜靜地倚在椅子上,看遠處那微光下,圍着成千上百的飛蛾······ 初夏,初夏? 初夏!我喜歡烈日蒸發下的心情,不幹枯,亦不潮濕,喜歡看夏夜的星空,看飛蛾的爭火,看初夏一切的一切······ 我是初夏的孩子呀,我就是喜歡初夏!!!

您正在瀏覽: 初夏--我的娃娃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我的娃娃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