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份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愛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書寫年華中的一絲一縷,倒轉流年後的那眼紅顏。

  當愛出現降臨在大地,吹散了悲傷的記憶,我想應該是你。

  寒風凜冽,冷徹心骨,十字街頭,驀然徘徊…。冰冷的淚水隨着臉頰緩緩滑落,無助的我終於倒下了,那“堅強”的心裡防線已被攻陷,我自嘲:“懦弱的我”!淚水不住流淌,我自傲的昂起頭,企圖留住最後那絲自尊,淚眼朦朧中的我隱約看見熟悉的身影朝這邊跑來,我憤然轉過頭,躲在牆角,那急切的眼神倒映在我的眼裡,但是我卻撇開了眼,那是爸爸,持續不斷的奔跑使他滿臉汗水,“找到沒有?”他緊緊地抓住了爸爸的手,爸爸卻無奈的搖了搖頭,她雙臂開始微微顫動,啜泣聲有無成弱變強,“別這樣,我的女兒我清楚,她只不過是鬧點小脾氣,我們再去他同學家找找”。“哦哦,對對,同學家”腳步聲漸行漸遠,我卻思緒萬千。“我的女兒我清楚,我的女兒……”那些話語一直縈繞在耳邊,我煩悶地踢着腳下的石子,心卻隨着石子飄嚮往昔……。

  “你們走開,我不要你們管”“你…。你不要我們管,要誰管,你現在是學生,你應該做你該做的事”“做什麼關你們什麼事”“我們也是為你好”“誰要你為我好,自作多情!哼”“啪”響亮的一巴掌,我冷笑着抹去嘴角的那一絲血跡,“你們可真愛我,是吧,媽!”“不是……聽我說”“我,沒興趣!”

  汽車的喇叭聲把我拉回了現實,才發覺眼眶裡早已蓄滿了淚水,還是那個十字街頭,馬路對面那是。“孩子,回家吧。”她張開雙手,卻抑制不住地顫動,她是在緊張?我奔向她,抱住了他,卻不禁發現他不知何時滿頭黑髮中竟摻雜了絲絲白髮,看着她那弱小的肩膀,我淚如雨下,我雙膝不由跪下,“媽,對不起,我錯了”說著,揮起了手掌,迎向了臉頰。“別,孩子,你沒有錯,我們都沒有錯,人生就要在過錯中體悟真諦,孩子,請記住,爸爸媽媽永遠愛你”我依偎在她的胸前“媽媽,我要回家,我餓死了”

  一切已雨過天晴,只是爸爸會開玩笑說“下回打你還跑嗎?”“跑,下回再跑,就讓你們找不到”說完不忘吐吐舌頭,媽媽接過話說:“人生就要在風雨中磨礪一切,包括做真摯的親情,風雨中的美麗最美麗”。我抱住媽媽“媽媽,你好有文化噻!”

  當愛重新降臨在大地,吹散了悲傷的記憶,我想,真的是你……

  高一:林靜

您正在瀏覽: 那份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