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份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份愛,是石,摩擦我那團熊熊烈火;

  那份愛,是火,點燃我那盞熄滅的燈;

  那份愛,是燈,照亮我那段黑暗的路;

  那份愛,是路,指引我踏上成功的途!

  那份愛??我,不能忘記的愛!

  ??題記

  母親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親的、最愛我的人,她給予我生命,撫養我長大,培養我成才。母親,幾乎將自己的一切都無私地奉獻給我,包括她的靈魂。然而她沒有絲毫的怨言,沒有絲毫的索取之心,沒有感到絲毫的乏味。就這樣,一天一天,一月一月,一年一年,風霜遮蓋了她的笑臉;她,卻依舊為我傾注着所有的心血。

  依舊清楚地記着:那一天,正逢我過生日。早上,還是一如從前,我匆忙地收拾過後奔向學校。只不過,這一天母親起得更早了,臉上也多了幾分愉悅與惆悵。我知道母親為什麼發愁,為了讓她開心,我還是裝作不知道。

  這麼多年來,母親一個人帶着我,為了讓我過得更好、更幸福,她每天起早貪黑,四處奔波。今天我過生日,母親一定在為我的禮物而發愁。其實我也這麼大了,不在乎那些,但又不忍心告訴母親,怕她傷心。

  晚上,回到家才六點多,原以為母親還沒有回來,沒想到她竟然在等我。剛進門,她就對我說:“快點兒吃吧,媽給你做的長壽麵。”我看着母親那飽經滄桑的臉,似乎又多了些皺紋與疲倦,我的眼睛被淚水模糊了。

  我含着淚,一口一口地吃着母親做的面,無法下咽……

  之後,母親拿出一個精緻的包裝盒,我很驚奇。她遞給我,讓我打開看看。我打開一看,原來是全套的《名人卡耐基的演講與口才》。頓時間,我熱淚盈眶,沒說一句話,跑回自己屋裡。那一夜我看着那份特別的禮物,徹夜未眠……

  母親的那份愛,讓我感動,讓我感激,讓我感恩!

  是母親的那份愛,一直激勵着我,奮鬥、進取、成功!

  那份纏綿的母愛,激蕩在我的心懷;

  那份纏綿的母愛,回蕩在我的腦海;

  那份纏綿的母愛??我,不能忘記的愛!

您正在瀏覽: 那份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