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意大利在我的眼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大利在我的眼中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華麗的意大利,不見優利在雅的藍色憂鬱。儘管我從未去過意大利,但是我還是能夠感受到意大利的華麗,地方的美麗,那雄偉壯觀,繽紛的城市,一眼望去,深深呼着一口氣,清新的味道,如湧泉而上。

  還記得那一天,清優的喝着下午茶,我隨手的拿起了一本旅遊雜誌,翻了兩翻,有一樣東西吸引着我,我看得入神了。

  那說的是一個人在旅遊意大利時候寫下的日記,在我的眼裡,那就是一年一度的狂歡盛宴,那就是我渴望的生活中一幕,我就在想:有機會我一定會去的。首先介紹的是那威尼斯之旅,

  浪漫的水都已褪去華麗麗的外衣,留下更多的,便是落寞與滄桑,許多牆壁早已斑駁不堪,房屋也廢棄,城間小河的水不是藍色,也不像綠色,甚至隱隱有些味道。

  人潮依然洶湧,在本身不寬的小巷只能慢慢的挪動腳步,橋上不能停留,跟天安門前的金水橋如出一轍,有人疏理交通,怕是有人停留照相會造成小規模交通停滯……這就是水上威尼斯。

  接着要說的是意大利古羅馬斗獸場,我曾經在雜誌上看過無數次,儘管我沒有親身到臨過,但是看完那一幕幕的照片,我也不得不讚美一下古羅馬的建築設計,讚歎古羅馬人的聰明智慧,同時也彷彿聞到當時斗獸場內的血腥味……那是我渴望的一次旅遊。

  看完那旅遊雜誌的介紹,我對意大利才更加的了解。原來位於羅馬中心的壯觀的斗獸場是古羅馬當時為取悅凱旋而歸的將領士兵和讚美偉大的古羅馬帝國而建造的。通常人們稱之為科洛塞。這是建造在一片凹地上的宏偉建築。尼祿時代,這一凹地是尼祿金殿花園裡的一個人工湖。它建於公元72至82年間,是古羅馬文明的象徵。遺址位於意大利首都羅馬市中心,它在威尼斯廣場的南面,古羅馬市場附近。

  斗獸場的建築設計並不落後於現代的美學觀點,看上去,設計有着一定的規律,一個個弧度的建設,構建成了現在的斗獸場。而事實上,大約幾千年後的今天,每一個現代化的大型體育場都或多或少的烙上了一些古羅馬斗獸場的設計風格。斗獸場的建築師究為何人,據說到現在還是個未知數。斗獸場在建築史上堪稱典範的傑作和奇迹,以龐大、雄偉、壯觀着稱於世。現在雖只剩下大半個骨架,但其雄偉之氣魄、磅礴之氣勢猶存。實在是讓人看了也很想去參觀一下。

  暫時說到這裡了,我還要對意大利作出更加深入的了解。因為我還是一位學生,缺少了一個機會讓我去參觀意大利,可是,雖然不能親臨意大利的真實地方,但我還是可以從雜誌的圖片感受到意大利的一切旅遊地點,感受到意大利的雄偉壯觀……有機會我一定會去參觀的。

  看着與意大利有關的文集,身在廣州,明明與意大利相差得很遠,卻感受到意大利就在自己得身邊一樣。閉上眼,想起意大利的水上威尼斯,閉上眼,想起意大利的斗獸場,閉上眼,想起意大利的雄偉壯觀,閉上眼,默念三遍:意大利在廣州?意大利在我眼中。笑着說,這想象力也未免太豐富了吧,對的,意大利就在我們的眼中。

  石基中學高一:丫珊

您正在瀏覽: 意大利在我的眼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大利在我的眼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