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份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愛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 

  ---題記 

 愛——在母親身上表現的是那麼真切,這無微不至的愛又是多麼溫暖!多麼甜密!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向根草”這一首兒歌相信你都很熟悉了,沒有了母愛是一件很悲慘的事。我不禁想到有許多人因為沒有父母的教育而誤入歧途。寫到這裡,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我有媽媽的愛。 

  母愛就像風,夏天熱了給我一陣清涼的風,冬天冷了則刮一陣暖風,等到下雨時,母愛又變成了雨傘為我避雨。我相信天底下母親對子女的愛是永無休止的。 

  母愛是責任,是甜蜜,是牽念,是付出;是母愛讓我們更加自信,生活因而更精彩;是母愛讓我們不斷嘗試新事物,播撒着愛心;她的笑容,引異了我的前途;她的怒視指示了我的道路。母愛是多麼偉大無邊,偉大無窮。 

  愛是母親的一生的職業。母親對兒女的操勞是無價的。

您正在瀏覽: 那份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