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林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間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林間 標籤:林間作文

林間 

  生命地降生,旅程的開始,自由的飛翔,勇敢的面對,睜開雙眼,眼前感動的一幕幕不斷的浮現,需有理由,還是等待結果。林間的一剎那,讓我看懂了一切,樹木的生長,花兒的凋謝,把它們看做我的化身,那就是需要生長,需要頂風冒雨,需要嚴寒酷暑的考驗。心靈觸動的一刻,貌似的看懂了、、、、、、、、、 

  生命在於奮鬥,就像林間的樹木一樣,需要自身不斷的從土壤中吸取營養來維持自身的生命,生命在降生的那一刻起,上天就賦予你的一生要為自己的生活為之而奮鬥,從學知識開始不斷的補充自己的能力和素養方面的學識營養,以便可以有防備的經歷走入社會以後那場壓力巨大的求職和立足於社會方面的暴風雨的洗禮。 

  林間那些高大葉枝繁茂的樹木,在經歷一場場的暴風雨的洗禮后,依然會挺拔不移的站在那裡,它想告訴我們的是,不管是自然界還是人類,想在這個比較現實,比較殘酷的社會中生存就必需一步步的提高自己適應周圍環境和隨時迎接困難與挑戰的處事能力。 

  大樹能夠不為暴風的洗禮而倒下,因為它的根深葉茂,強人不為巨大的社會壓力而嚇到,因為他做人處事能力高於他人。 

  走在林間看到那些鮮艷如綢的花朵,聞着花朵令人肺腑的香味,你會覺得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花朵美麗的開放也在告訴我們,我的美麗開放也是要經歷一段艱難旅程的,從我生根發芽開始,我就要想到我要怎樣才能開出使人奪目花朵呢?在這一刻起,我就不斷努力生長、不斷的適應我所處的環境,使自己長出花蕾,直到開出美麗的花朵,其實人類也一樣,在出生的那一刻起就要為自己定立明確的目標,我來到這社會上能夠做些什麼,什麼我能夠把它做得更加的完美。明確了自己的目標后,一步步地走下去,不管遇到什麼艱難和挫折,都不要退縮,因為你的退縮就象徵你的服輸和懦弱,一個人如果一但服輸和懦弱下去,人生就沒有意義了。我喜歡軍人,因為我喜歡軍人身上那種不服輸的做人本質,我喜歡林間的花草樹木,因為它們能夠給我帶來在人類社會中生存需要的頑強拼搏、不斷進步、不斷壯大的精神本質,我喜歡中華武術,因為我喜歡中華武術內在的精華所在——剛柔併兼。做人也一樣,在鼓勵中進步,在逆境中成長。有一首歌唱的好《至少還有你》,人的一生,在愛情上會有失落,在事業會有不順,在生活上會有不足,但在我們人生道路上都有一份至少還有你的“你”,這個你就是每個人所樹立的——人生目標。我喜歡一個人在林間散步,是因為我喜歡大自然,但最重要的是我在林間行走,可以在大自然的所創造的萬物生靈身上,看到一個生命的降生、奮鬥、成熟,因為我是個在“路上”前行的人,還有許多的“路”需要我去走,或許在這條“路”會有大風和暴雨,會有泥濘險阻的道路,會有美麗彩虹的出現,我都會鼓起勇氣,挎起行囊,滿懷信心的走完它。想看到飄落的雪花必需經歷冬天的嚴寒,想看到春天的綠葉必需有春天的溫和,人生的成功必需經歷一段不凡的風雨考驗。在林間,我看着,我想着,一陣清風吹過,引起我綿綿不斷的思緒。

您正在瀏覽: 林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