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錦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錦瑟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錦瑟 標籤:錦瑟作文

正午,頂着大太陽,我穿梭在校內.現在才發現,學校很大.從教室到寢室要走10分鐘. 

在我打開門的時候,一陣涼風吹來,驚醒了快要睡着的我,空調開得很大,22度. 

 寢室一直有一股莫名的怪味,讓人想吐,說不出是騷還是臭或者其他的,只是讓人窒息.還好我睡上鋪,不是怎麼特別敏感,真是謝天謝地. 

 考了3天,大家都是快昏了,只是想,早點回家去.我打電話讓姐姐過來幫我搬東西的時候,寢室的一個人問:"你姐姐長得怎麼樣啊?" 

 我嘿嘿地笑:"等下你別跑了就行." 

 大約5分鐘后,她來了.還是那麼地矮矮胖胖的,整個的頭髮燙得好噁心(個人觀點).一進來就忙着幫我收拾東西.我乾笑了幾聲,悄聲道:"看見了吧,嘿嘿."那人一臉死灰,被我坯得沒了人樣.我很奇怪姐姐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好,出門的時候她突然說:"等下攔車,你出錢啊!"我終於知道什麼叫沒事獻殷勤. 

 顛簸了幾分鐘就到了家,下車的時候我感覺像是身處火爐,全身快燒起來了.終於,還是到家了.我的高一就這麼完了. 

 我還記得老師說二年級要重新分班的事,忽然覺得很傷感.我們的5111寢室,也會不復存在吧?我,雞,象,萎,雀,嗆,終究是會分開的.這一刻,我才發現平時打鬧下的情誼. 

 雞會整夜的發神經,吵得我無法睡覺;萎會跟我挑釁,然後和我瘋一次;雀會突然狠狠地給我一巴掌,然後說:"你怎麼這樣啊!!!?"`````` 

 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人突然給我一下,說:"吊!"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和我整夜的瘋,不知道還有沒有那瘋狂的打鬧,不知道還有沒有熄燈後集體唱歌的歡樂`````` 

 也許一切都是煙消雲散了? 

 還有那牆壁上的詩?--錦瑟:錦瑟無端五十弦, 

  一弦一柱思華年. 

  庄生曉夢迷蝴蝶, 

  望帝春心托杜鵑。 

  滄海月明珠有淚, 

  藍田日暖玉生煙。 

  此情可待成追憶, 

  只是當時已惘然。

您正在瀏覽: 錦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錦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