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在學校得了重感冒,心情也十分低落,提不起經上課....但是有笨蛋的照顧.關心,真的覺得很感動,畢竟很少有人這樣對我....他給我買葯,雖然很苦,但喉嚨不痛了,他給我煮粥吃,雖然是白粥,但是真的很好很好吃,真的好感動!!!一回到宿舍,看到他的短信,我真的不是一般的內疚和感動.
今天是星期六,是我們住宿生回家的日子.十分高興!回到唐家,很開心得為奶奶買了十分貴的”皇帝蕉”,到我爸爸的住宿看望我的奶奶,一推開房門就聞到一股藥味,看見奶奶吃飯,她獨自一個人關着門吃飯,我的心突然感到一股刺痛.奶奶十分激動得看着我們倆姐妹,激動的放下筷子.她的眼裡溢滿了激動的水氣,她握着我的手和我們談話....僅僅是幾分鐘的談話,使我們感到痛心,我們一定要經常來看望她!!
我和姐姐看望了奶奶,帶着幸福的微笑急着回家.因為來電話知道爸爸回家了,而且他還做菜,,這真的很難得,即使我們家和別人的家不同,但是我們家充滿了溫情,從來沒有不會勾心鬥角,這是我們家庭的永久的美德,爸爸和他的兄弟姐妹感情十分深,大家都十分尊敬他這位長兄.至於爸爸和媽媽這幾年來的感情時好時壞,但是先是爸爸有負於她,媽媽也很愛他,很尊敬他,於是他們倆夫妻的感情也很好.在他們的影響下,我有痛苦過,傷心過,流淚過.幸福過,快樂過.自豪過,驕傲過....也許這就是經過各種不同的經歷,所以我和我的家人一樣愛我的家,我有個夢想就是什麼都可以沒有,就是不可以沒有家,即使我在外面我也要組另一個家,我會不顧一切為了家而努力..因為我真真的真的很愛家..
從長到現在,我都是在假裝自己變得很堅強很堅強,我要變得很堅強,這樣才能保護脆弱的姐姐,即使讓我受傷也無所謂,我也要保護我的家人,,我曾經和媽媽一起和第2個不認識的媽媽奮鬥過,但是我居然沒用的流淚,我知道我有多麼軟弱,所以那時候開始我就在學校內和朋友到處混,到處體驗外面的恐懼,那時我才讀小學3年級,面隊別人打架,我告訴自己只是打架沒什麼可怕的^^漸漸的,我的性格開朗起來,,和男孩子玩在一起,他們帶我爬山帶我去體驗社會,那時候我就開始不怕人多的地方了.到了5年級開始我可以自己一個人搭公車去玩,在來往的人堆中玩,不再害怕.到初中,我可以站在姐姐身邊和弟弟身邊,因為他們的膽子沒我大,其實沒人知道我在獨自的哭泣,即使很多年的努力,我還是認為自己不夠堅強,動不動就流眼淚,但是還好沒這麼容易就認輸..現在已經高中了,思想也成熟了,家庭關係也漫漫變好,幸福在和我招手...
無論到了哪裡我一樣愛我的家和家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