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想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您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眨眼間,我已經歷了17個春夏秋冬,見過的人數也數不清,沒有一個人給我留下了深刻的映象,惟獨有您——吳老師。 

  吳老師,您覺得時間過的快嗎?一眨眼的工夫,我與您相處的日子已煙想消雲散,早都過去了,而那些時光依然在我眼前展現。我現在好後悔,當初沒有與您好好相處,而且還給您惹了太多的麻煩,沒有好好珍惜與您在一起的時光。我真的好後悔,如果可以重來,我一定會好好把握與您在一起的時光。 

  吳老師,不知您是否還記得,您曾今教了一個十分淘氣的學生,她曾給您帶來了太多的麻煩,讓您為她操碎了心。為此,她深表歉意,她感到很慚愧。她就是我。我想您一定不會太在意。因為您是如此的寬容大度。 

  吳老師,您是那麼的讓我敬佩,而我又是那麼的喜歡您,在教過我的那麼多的老師中,我是那麼的喜歡您,您的模樣在我的記憶里,還是那麼清晰,歷歷在目。 

  吳老師,我好想您。我多想能夠見到您,我多想能夠再次叫您一聲吳老師。可是我卻不能,因為我們沒有機會見面。我只能一個人在心裡默默的叫您,我只能在遠方默默地為您祝福。 

  吳老師,您知道嗎?我現在很討厭語文課,那是因為我討厭那些語文老師,他們上的語文課是那麼的沒趣,那麼的無聊,而我卻清楚的記得您上課的樣子,那麼的生動,那麼的有趣。每次上您的語文課,我都認為那是一種享受,您每次都能把我帶到文章中去,把我帶去體會文章中主人公的形象與作者的情感。吳老師,我好希望時間能夠迴流,這樣我就能再次上您的語文課了。吳老師,好想能夠再次成為您的學生,而且還是您眼中那個長不大的,不懂事的孩子。 

  吳老師,我真的好想您。難道與您見面那麼難嗎?讓我獨自在這苦苦的思念。吳老師,您知道嗎?我在晚上睡覺時,都能夢見您,夢到我與您見面了,夢到您在給我上語文課。夢中的您一點兒也沒變,還是那麼的親切,那麼的和藹。夢中的我,圍繞在您的身邊覺得好幸福,好快樂,就像一個快樂的天使。好美。 

  吳老師,我好想念您,我何時才能與您見上一面啊!

您正在瀏覽: 想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