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些讓我無法放下的溫暖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讓我無法放下的溫暖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嗯是離開多久了呢。 

  明明只是離開幾個月而已可是卻有種恍若隔世的感覺。

  《陌淺。》

  我只知道是在那年冬天我們相識。我的記憶從來都很差,對於我們相識的那些經歷我所記得的也僅限如此。

  我們怎麼認識的我已不得而知,我只知道,有名女子在某天開始就已慢慢成為這裡我最重要的女人。我親愛的阿淺丫頭,我一直都很喜歡你的文字。正如你所說,我愛上了你的文字進而愛上了你整個人。

  你的文字很乾凈細膩,某些文字會讓我感覺溫暖。那是真正的溫暖而不是偽裝。你說,能讓我感覺如此溫暖的丫頭我怎能不愛。

  我們熟悉了便開始談論愛情談論各自的情感生活整天扯到天昏地暗。當時我其實是不懂你的,我不明白,你在這裡有這麼多人愛着你,你身邊又有那些少年陪伴着怎麼還可以不幸福。後來我才知道,正是因為那些少年對你的好對你的愛你才如此惶恐不安。 

  阿淺,你是個笨蛋。有着那麼多人愛着就應該幸福的,只是從那以後我更加的心疼你。那時的我明明那麼弱小卻想保護你,如今想想自己都想發笑。我們都一樣傻。

  後來啊,我們經常在聊天室東拉西扯的,而你也慢慢開始向著我,有時我會特地去聊天室尋找你的ID。不為其他,只為了你說的那些能讓我溫暖到心窩的話。 

  我是什麼時候離開的呢。嗯應該是認識他之後,那個讓我莫名感到幸福的少年。當我徹底擁有他后,他就成了我的天。心裡滿滿的全是他的影子,所以我便開始淡忘了這裡,包括那個我深愛的女子。 

  再後來啊,七個月零二十三天後,終於成了陌生人。那段時間我把心封的死死的,把所有人都忘了,曾經讓我要好好活着的那個目標沒有了,八年之約也消失了,我失去了目標,忘記了我活着的意義。在我絕望的時候突然發現了以前的日記本,抱着好奇的態度翻開它,扉頁上是碩大的兩個字??“陌淺”。 

  由此我便記起了那個令我溫暖的女子。所以我回來了,為了我的阿淺丫頭我回來了。 

  我本還在擔心你是否還會記得我,畢竟她們比我好太多。可是令我感動的是,你從未忘記過我,我親愛的,你的思念我看的到。 

  你說你的幸福就差我了,那麼,我會見證你的幸福,直到你不再需要我的那刻。 

  阿淺丫頭,請原諒我的自私我的不告而別。我一直都是愛你的那個啊夏。 

  我很懷念你陪我度過的那些歲月,你已被深深刻進了我的生命里,不熄不滅。 

  你是我心中無法抹掉的記憶。

  若是來生緣未盡,寧負蒼天不負卿。

  《貓小檸。》 

  其實我以前一直只把你當作一個普通朋友而已。 

  當時看到你的ID突然想叫你大肥貓。瞧,多可愛的稱呼。可是沒想到啊你會叫我大飛機,後面就變成了大肥雞之類的,一直變成了現在的打飛機。 

  我也一直認為你和我是一樣的想法,可是沒想到你是如此執着。

  我回來后,你說我變了,變得冷漠了。對於這點,我無可置否。可是你也是個笨蛋,把我會變成這樣的原因居然盡數攬去。 

  你說你喜歡以前的我。可是那時的我是假的,那時關於我的一切都是假象。我似乎每天都在偽裝,那時那麼溫暖那麼開朗的人怎麼可能是我。只是因為某人是讓我溫暖的理由。 

  可是那人最後到底還是離開了,可在那時卻又遇見他,使得我開始淡出小荷。之後我們在QQ上還可以偶爾聊兩句,你說,那時的我可以使你快樂。那是因為為了某人我不得不變成那樣呢。 

  可是現在,都不在了,我又有什麼理由變得那麼溫暖。以前的一切都是假象而已,真正的我哪有那麼快樂。

  可是,面對着這樣的我,即使我再冷漠你也依舊如此執着。你說。我這裡第二個讓你如此愛着的人。可是,你又何嘗不是第二個讓我如此感動的女生。

  大肥貓,原來看着如此大大咧咧的你也如此溫暖。你說你懷念我們以前一起的日子,我也是呢。我的記憶有限,只記得我們以前一起攻擊共同的敵人的日子。 

  原來我一直不曾了解過你,有關於你的記憶竟如此之少。 

  而今下午,你對我表達愛的方式也讓我好感動好感動。大肥貓,我會努力為你變得溫暖,會像以前一樣讓你快樂,我還是你哥哥。

  我們一起的日子都是好快樂的呢。我想。我也不會再忘記那個只對我如此執着的貓。我會一直在,縱使寂寞開成海。

您正在瀏覽: 那些讓我無法放下的溫暖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讓我無法放下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