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就是我的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就是我的幸福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致父親:

  幸福因事因人而定,我因你而定,你就是我的幸福。你的身材不高,也很瘦弱,給人的感覺像是營養不良,但你卻扛得動家庭的負擔,頂得住家裡的樑柱,給得起我的幸福。你教會了我念對你的愛稱“爸爸”。從小到大,我都是自私的一自己為主,而你卻無私的以我為主。想起你講起我小時候的經歷,體弱多病的我讓你那本就不多的工資流走,甚至透支。你說,你背着發燒的我,不知該邁向哪間診所,因為附近的診所都早已為我欠債。聽你這麼說的時候,我面部是沉默的,但我的內心卻早已流淚。你讓我感覺到幸福不僅存在於甜蜜的生活中,它也存在於生活的無奈中,有你的地方才幸福。是你給了我生命,是你給了我無盡的溫暖。想起我在沙發上睡着時,你輕輕地抱起我,緩緩地把我放在床上,輕柔地給我蓋上棉被。我能感覺到你的慈愛在我的周圍流動着。想起你夾菜時,總喜歡把肉都移給我;想起你回家時,總會先到我的房間來看我;想起你背病痛折磨時,總是不願讓媽媽吵醒我,想起。現在的你,頭髮間已經有了白色的存在,額頭的抬頭紋也已加深,兩眼角旁也有了深深的皺紋,過去挺直的背已經佝僂,你總是不信我已比你高。你總是喃喃自語地道,我長得太快了。我總會在心裡默默回復你,是您已經老了。你把你前半生的幸福給了我,對我而言,你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最英俊,最有擔當的男人。你就是我的幸福。雖然你已經老了,但你愛我的心卻是不變的。我現在真的感觸到父愛是多麼偉大,父親是多麼讓人心疼。想起前幾天,天下着雨,我們家附近因為修路,導致道路很泥濘。我從車站下車看到你的身影時,一種酸澀的感覺湧上心頭。你站在雨中,打着一把破舊的傘,身上的衣服都濕了。走到家附近修路的地方時,你一步三回頭地回我說:”小心點。“邊走邊叮囑我讓我隨你的步伐走。你不管你的鞋是否已經沾滿了泥土,不管你的衣服是否已經濕透。你在黑夜下,摸索着回家的路,你讓我在心中找到了幸福的路。就是這樣,一點點的小事就能讓我流下感動的淚水,或許你覺得是你應該做的,但對我來說,你所做得是一中奉獻,是一種幸福。你不是想回老家嗎?我會帶你回去。你不是想讓我有所成就嗎?我會學有所成。你不是想讓我幸福嗎?不用擔心,你就是我的幸福。我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挂念着你是在工作,是在休息,還是在被病痛折磨?現在的我,不想再在你的面前表現軟弱,因為我要學着保護你,學着給你幸福。幸福猶如一顆樹,有誰給你澆水,除蟲、栽培你,你就要開花結果來報答他。爸爸,你就是園丁,辛勤地栽培我,而我這顆小樹苗,終有一天會讓你嘗到幸福。

  高一:趙曉霞

您正在瀏覽: 你就是我的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就是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