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期-早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期-早戀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期的孩子對異性產生“戀”的感覺是正常的生理和心理現象,無可厚非。其實,每個人都曾經“戀”過,我也是,只不過有的是“明戀”,有的是“暗戀”;有的是“單相戀”,有的是“互相戀”。假如沒有過“早戀”的感覺,就少了一次朦朧情感的經歷,那才是遺憾。所以,對所謂的“早戀”絕對不應當給予“棒喝”。有的孩子遇到“早戀”問題很迷茫,甚至出現情感危機,大多是由於對青春期的這種生理、心理現象缺乏正確的認識,家長和老師對孩子缺少理解和及時正確的引導,採取的方法不得當,結果適得其反。

  現實中有不少這樣的事例:初中時有過“早戀”傾向的孩子,度過這個階段后,到了高中就極少再遇有戀愛問題。而初中時的乖乖女或乖乖仔,到了高中反倒戀愛得“稀里嘩啦”,細細分析,就是這個道理。

  高一:李鴻壘

您正在瀏覽: 青春期-早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期-早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