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期的我們年少輕狂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期的我們年少輕狂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期的我們年少輕狂

  不知是怎麼的是不是女生的發育比較快,似乎很容易在十一二歲進入叛逆期,青春期。

  在這期間,往往我會經常跟家裡吵架,為一句話,為一件小事都會吵起來。每當吵完了,是不是大人心裡也會不舒服,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心裡不舒服。是啊,我們是從媽媽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老師從幼兒園就開始說要尊敬師長,尊重父母,學會感恩。這些年不知道讀了多少篇這類的文章,讀了多少本這類的書。

  大人總是不守信用的,他們喜歡隨隨便便答應別人事情,卻往往做不了幾件,可是他們有理由,那些理由我們無法反抗。在這突飛猛進的時代,我們與網絡同學們接觸,追上時代的腳步是越走越快。馬老師說,爸爸媽媽跟不上我們了,我們只有拉着他們一起走,不應該丟下他們。可是如果努力了卻沒有效果怎麼辦,老師沒有說過。我是很想跟爸爸媽媽交流,但總是沒有跟好朋友啊,同學啊交流的時候那麼肆無忌憚,總是在顧慮說了這個會不會被挨罵,會不會爸爸媽媽不高興。我想可能一天里最快樂的就是跟同學在一起談話,老師總是問我們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的話,我們也不知道啊,說著說著就越起勁,我們只見不需要找話題,自然而然就滔滔不絕。自然還有在家的溫暖,只是在家裡美好的時間。在家裡彷彿我們一家三個人都是炸彈,隨時隨地都有可能爆炸。

  爸爸的脾氣不好,但媽媽也說過他這些年改了許多,是的,我們都在為這個家努力。有時候不知道是怎麼的,爸爸的那根導火線突然就點燃了,我們逃都來不及,我和媽媽為了和平不會說什麼,總是讓步,這世上無疑是我們最寬容了。

  媽媽是個很慈祥很好的很細心的一個人,跟別人的媽媽比起來我很自豪,我有一個很好的媽媽。每當跟媽媽說出重話甚至故意氣她過後,我都真的會後悔,甚至會躲在被子里自己哭,不被媽媽發現。但是媽媽也似乎跟我一樣是一直好鬥的公雞,我們會為一件雞毛蒜皮的事情說的吵得不可開交。媽媽是個很容易激動的人,每次跟她說了什麼,一遇到她不滿意的,看不順眼的,和諧安靜的氣氛一下子變得煩躁,熱氣騰騰。這就是戰爭的開始。每次都想好好的跟媽媽說什麼,可是最後80%的都不是很順心,一直這麼好好談下去。我也有不好的地方,我是個有控制欲的人,既然我想了的東西,再繼續問別人的意見時,我是聽不下去的,也只要別人說的不是按着我的想法思路,我也會不理不睬。

  我對我的評價吧,時而真的有些自大,有些傲慢。我好的時候真的非常好,糟糕的時候似乎把一年不開心的事情都聚在了一起,處處咄咄逼人,有時候一些人莫名的就被我拒之千里之外。媽媽說我還有一些不謙虛,容不得別人說我不好。這一總結髮現我的缺點還真不少,還有點嚴重。我的情商真的很好的樣子,一個小小的事情讓我感動了,我隨時會哭。在青春期,跟爸爸媽媽吵完架,我會哭,當著他們的面會哭,睡覺了或是一個人在一起了也會哭,每次苦的稀里嘩啦,說的第一話都會是:奶奶,宏經媽媽,我想你們。這應該關係到小時候的原因,在那個時候我是在奶奶姑姑家長大去上幼兒園,小時候遇到事情第一個想到的也會是他們,小時候的習慣現在幾乎改不掉了。我與奶奶的世界誰也不要想干擾,不管是奶奶與媽媽之間的婆媳關係不好,還是爸爸跟媽媽之間的母子關係不好,都干涉不了我們兩個人的世界,這是我一直埋在心底的話,媽媽沒有說過,爸爸也沒有,奶奶也沒有,誰都沒有。

  是啊,青春期的我們年少輕狂。

  六年級:一個缺點女孩。

您正在瀏覽: 青春期的我們年少輕狂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期的我們年少輕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