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母愛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味道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幾時,我埋怨媽媽做的飯菜不合口;曾經幾時,我討厭媽媽整日沒完沒了的嘮叨;曾經幾時,我離開家到了遠處讀書。

  食堂的飯菜雖然可口,但是我總是吃不慣。宿舍的床很舒服,但我經常睡不着。洗衣機里洗出來的衣服很乾凈,但我總是穿不習慣。老師的話語又多了很多,但我卻沒聽到想聽的聲音。

  一個月才能回家一次,月末那天便是我我最開心的時刻,雖然回家要翻過一座山,還要走進兩個小時的泥路,但我不會皺一下眉頭,因為我想家了,想回家了。即使家在刀尖上,我也要爬上去。

  回家的路已經熟悉了,雖然不能閉着眼睛走回去,但是至少不會迷路,肩頭上背着沉重的書包 ,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來,但我還是蹦蹦跳跳。

  不知過了多少時間,腳都快站不起來了,但我還在堅持着,終於,我看見了一座房子,一座破舊的,熟悉的房子。我像吃了興奮劑一般,加快了步伐,向前跑去。因為那便是我的家,我住了十幾年的家。

  我站在家門前,脫掉外衣擦了一下額頭上的汗水,推開一扇沉重的木門走了進去。

  依舊是腦海中的樣子,傢具,桌椅,裝飾都沒變,只是面前的母親有蒼老了幾分,眼角還掛着淚珠。我再也忍不住了,抱着母親痛哭了起來,把學校受的委屈,想家的心情,全部融入了哭聲中,過了好久,我才鎮定下來。

  此時的我正坐在一張矮小的桌子旁,吃着一碗媽媽煮的雞蛋面,雖然沒有學校的味足,油水多,但我卻吃得很香很香,躺在以前的床上,雖然沒有學校的被子柔軟,但我很快便進入了夢鄉。

  我想,母愛的味道才是我最想要的味道,不在乎什麼權勢金錢,美味別墅,只要母親開心健康,便是我最期盼的。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