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我們無法丈量愛的尺寸,卻可以聆聽愛的聲音;也許我們無法斗量愛的重量,卻可以把握愛的脈搏;也許我們無法給出愛的定義,卻可以嗅到愛的芬芳;也許我們無法描繪愛的形狀,卻可以感受愛的溫度……

  在一次單元測試中,我因為粗心大意考出的成績與以往有天鑲之別,一想到媽媽平時對我的嚴厲,我遲遲在家門口徘徊,在思考了很久后,我鼓起勇氣走進了家,我的眼神總是東張西望,不敢看媽媽的眼睛,媽媽一副笑嘻嘻的樣子,急切地問我考得怎麼樣,我吞吞吐吐地說:“考……得不……好。”媽媽的微笑消失了,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兒,我靜靜地等待媽媽的破口大罵,可是媽媽始終沒說一句話,我猛然抬起頭看見媽媽失望又添着幾分慈愛的眼神,看見了歲月給媽媽留下的痕迹,我的眼淚如斷線的珠子般流了出來。媽媽看了我的試卷,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潦草的字,我感到慚愧萬分,媽媽叫我坐下輕言細語地對我說:“曾經有一個宇航員就因為一個小數點而導致死亡。”我聽了就發誓以後做題一定認認真真,然後,媽媽又一題一題的為我講解,直到深夜才睡。第二天,我看見了媽媽的黑眼圈……我很後悔,也很傷心,我感受到了媽媽的辛苦,也終於體會到了媽媽的愛。

  母愛是溫暖的,愜意的,常常在不經意時湧上我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