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傷心的無痕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的無痕淚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多麼希望你能給我真愛,就算是敷衍我,我會好開心,也會好好珍惜。 

  記得前年的依次,偶因公受傷進了醫院,剛好是在你的科室,你緊張握着我的手心疼的直掉眼淚哽咽着說:“我愛你,我需要你!你要挺住!”。那一刻,打心底里發誓,我這一生一定要讓你過得幸福,快樂,開心!這輩子是為你而活。在你護師精心的照顧下,很快就康復出院了。 

  我以為我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了,原來,我的想法是多麼的天真,多麼的傻。昨天,就在昨天你把我送你的水晶玻璃做的白衣天使重重的摔到地上說:“警察不安全,我不想守寡,我害怕,我們分手吧。”男人有淚不輕彈,可是那一刻我真的忍不住流下了傷心的淚。真是這樣嗎?如果真是這原因,我可以放棄不做警察,放棄一切,甚至可以為你付出生命。我知道那都是你的借口,更知道家人的反對惹你傷心。你知道嗎,那白衣天使是局裡派偶出差廣州時走了幾十條街才買到的,腳都起泡了;還耽誤了差事,被領導臭罵了一頓,還寫了檢討。 

  無痕,你摔碎的不是水晶玻璃,而是我的心。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我想親口聽你說,愛上你是一個錯,讓我傷得最深,痛的徹底!!

您正在瀏覽: 傷心的無痕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的無痕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