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傷心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的一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9月4日,星期天下午,我去東華小學讀書已經是第二周了。爸爸開車送我去學校的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別提多高興。一轉眼就到了學校,我背着書包提着行李箱進教室。爸爸媽媽看見我坐了下來,跟我說:“好好學習,聽老師的話。”轉身就走了。看着爸爸媽媽遠去的背景,我心裡一酸,眼淚在眼眶裡打着圈圈。可我想到爸爸媽媽對我說的話,我又慢慢的平靜下來了。

  “鈴鈴鈴…鈴鈴鈴。”放學了,阿姨帶着我們去食堂吃飯,飯後,回到宿舍沖好涼,我們又要開始晚自習了。

  時間過得特慢,好不容易才到晚自習放學下課。回到宿舍,想家念頭又湧上心頭。我再也忍不住“哇”的一聲大哭,別提多傷心了,陶阿姨過來輕聲對我說:“張熙別哭了,你想家人,家人也想你啊。你爸爸媽媽花那麼多錢送你來東華讀書,是為了什麼?是為了你在這學知識學本領啊,長大后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

  聽了陶阿姨的話后,我慢慢停住哭聲,擦乾眼淚趟在床上,不知不覺我慢慢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傷心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